时间的碎片

碎碎念纯自嗨 别关注我

光是摆着也舒服系列
唇膏买了paradiso,日常嫩嫩的系列不过觉得还是略干😂只有唇釉和细管唇膏可以满足我这个干唇星人了……颜色是挺好看 ,不过400多的价格真的有点贵啊

好了 用了几天发现tf这个唇膏有莫名的奶油感诶 好像没在别的唇膏那里感受过,好喜欢这种感觉 哑光感我是爱不起因为我嘴唇很干 光泽感的唇膏还挺多的 奶油感大家可以自行买来感受下哈哈哈

眼影膏买的sphinx,其实想买来单用的 因为上班挺急的,想象眼影膏上妆应该很快,结果这个单用好像不怎么适合🙄需要叠搭🙄
然后我现在拿来跟我的单色眼影叠搭了还可以吧 不过觉得有点太金了
结果这个一到手我又想买golden peach和rmk双色05了 绝望🙃

评论